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海洋学院举办首期“学生党员开讲啦”活动

时间:2018-09-20 来源:海洋科学与 工程学院

9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首期“学生党员开讲啦”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兴华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研究生党员沈敏作了题为“习总书记的海洋强国梦”的主题演讲。沈敏与大家分享了习总书记海洋强国梦的五大论述,分别为是海陆一体的海洋国土观;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相统一的海洋利益观;和平合作的海洋发展观;共建,共享共赢的海洋安全观;走依海富国、以海强国、人海和谐、合作共赢的发展道路。并从海洋经济、海洋生态、海洋科技、海洋权益四个方面,全面展示出我国海洋事业的蓬勃发展。最后,她从海洋经济发展、海洋研究历史和地理位置优越等方面阐述了山东海洋事业发展的优势。

演讲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海洋专业的学生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实现海洋强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党员开讲啦”活动每周一期,主要通过学生党员讲述党员故事、分享学习心得、传授先进经验等以强化学生党员意识,互进互促,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李琳 吕小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