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物医学院“海兽班”赴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参观学习

时间:2019-05-24 来源:动物医学院

5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组织师生前往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进行交流学习,学院学工办老师、“海兽班”部分学生参加学习活动。

“海兽班”成立于2016年,由海昌集团与原动物科技学院联合设立,目前已开办三期。活动上,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兽医师崔杰从开设背景、授课内容、培养方向、就业方向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海昌集团与青岛农业大学联合办学项目。随后,崔杰带领全体学员前往理化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海狮孵化馆、饲养场馆、表演场地等进一步了解海洋动物的饲养及保健知识。崔杰表示,目前国内极地海洋类旅游项目迅速扩张,对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和竞争日益加剧,对技术人才专业素养的要求不断提高,并且随着动物资源的不断减少,动物福利和保育能力受到国内外动物保护组织的关注,企业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设立“海兽班”,培养具有扎实专业基础和丰富实践经验的海兽方向动物保健专业人才。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交流学习,提高学生保护海洋动物健康和海洋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实践教学,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应用能力,推动校企在人才培养、人才交流、实践教学等领域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富有特色的校企协同育人的品牌,促进动物医学专业的建设与人才培养能力,为服务地方经济做出贡献。

作者:厉枝 马灿 编辑:马灿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