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化药学院开展心有明章呵护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9-03-11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3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教学区开展“心有明章,呵护健康”知识竞赛活动,学院2017级、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竞赛。本次考试采取统一命题、闭卷考试的形式,结合大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对心理健康知识、如何开展心理委员工作等方面进行检测,考察考生对心理健康知识认识的深刻程度及其表达能力。

考试后,制药工程1602班张玉玲、化工艺1703班鲍伶函作为学生代表,分别分享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心得与经验,并讲述获评“校园十佳心理委员”称号的心路历程。其中,鲍伶函从内容结构、模板类型、语言特色等方面,说明如何结合幻灯片进行心委工作汇报。她认为,心委自主组织的班级特色活动是心委工作汇报的重点和亮点,高质量的活动利于班级团结发展。在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心委工作积极提问,张素素详细作答。

本次活动检验了学院17、18级各班心理健康知识学习成果,巩固了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储备,保证了班级心理健康工作的有序开展。

作者:黄贤俊 唐婉莹 辛鑫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