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与青岛市城阳区国城小学开展互动交流活动

时间:2018-06-29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6月27日,为增进中外互动交流,开阔学生视野见识,共享世界多样文化,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青岛市城阳区国城小学开展互动交流活动。国际教育学院的2名留学生来到国城小学的课堂,为小学生们讲授外语知识和外国文化。

来自加拿大的留学生大龙为小学生们讲述有关加拿大的自然人文知识,让学生们从国旗、地理位置、自然风光、人文社会等多个方面全面了解加拿大。授课过程中,大龙运用中英文与学生们进行交流互动,小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活跃地回答大龙提出的有关问题,不仅展现了优秀的英文学习成果,还表现出超高的学习热情,以及对未知世界的好奇与探索。

同时,来自津巴布韦的留学生林丹则向另一个班级的学生们教授英文知识,包括亚洲、非洲等各大洲的名称,中国、津巴布韦等多个国家的名称,动物和交通工具的名称等。在教学过程中,林丹图文并茂,运用许多肢体动作生动形象地向国城小学的学生们讲述英文知识,并与学生互动热烈,提高了学生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和英语学习效率。

本次互动交流活动旨在加强中外文化的传播交流,推动了中外文化的互通互融,一方面使中国学生开拓眼界,增长见识,促进国际化发展,另一方面使外国留学生进入中国课堂,了解中国学生的上课模式,真切地感受到中国的课堂氛围和文化。

作者:刘璐 花小涵 迟灵芝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