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园艺学院与宝德书院举行社会实践揭牌仪式

时间:2017-07-18

7月17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与高密市宝德书院举行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嘉宾有高密市妇联主席刘玉梅、副主席宋扬,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晓、分团委书记刘燕杰,部分学生代表也参与此次揭牌仪式。

宝德书院位于高密市经济开发区胶河东岸冯家庄村,由李济远、单美华夫妇。于2013年7月8日创办。书院前身为清末高密东乡耆硕李符道先生在胶河东岸创办的宝德斋,秉承“人间至宝是有德”的训语,以“崇文、敬德、尚礼、弘毅”为宗旨,致力于家乡教育事业,传扬社会正能量,弘扬传统美德。宝德书院也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并在2016年获得了“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晓、高密市妇联李主席共同为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青岛农业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晓、高密市妇联李主席分别致辞,向前来参与志愿活动的学生表示慰问,同时希望志愿服务能够坚持下去。

随后,李老师带领老师和志愿者们一同参观了宝得书院的教学环境和志愿者宿舍,向学院老师详细的介绍了宝德书院的具体情况。

据悉,园艺学院“蒲公英”微公益服务团多次赴宝德书院展开志愿服务活动,在教孩子课本知识的同时,结合专业开展“生态课堂”等特色课程教他们学植物、认植物、种植物、养植物,将在学校所学知识以简单易懂的形式教授给孩子们,让孩子们体会到其中的乐趣,培养孩子们热爱大自然,保护大自然的环保意识,同时培养孩子的爱心,让孩子与自然和谐相处。此次园艺学院在宝德书院建立志愿服务基地,是对过往志愿服务的认可,同时也是希望类似拓展孩子兴趣的志愿服务能够不间断的举办下去。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