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科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红歌传唱比赛

时间:2017-10-16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为了庆祝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10月15日,动物科技学院举办了以“砥砺奋进 喜迎十九大,铿锵前行 争创文明校园”为主题的红歌传唱比赛。

动科1708班的一曲《歌唱祖国》拉开了本次红歌传唱比赛的序幕,演唱现场气氛热烈,始终洋溢着浓郁的团结、奋进的气息,各参赛队用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演唱道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最美好的祝愿和无限忠诚,大力弘扬了爱党爱国教育主旋律,浓郁的大爱之情感染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掌声雷动。动科1703班闫爽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并观看红歌传唱比赛,别的参赛队唱的时候我都跟着鼓掌和轻唱,感受到了浓浓的民族自豪感,我希望自己大学四年能学有所成,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经过评比,动科1701班、动科1708班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动科1706班等三个班级获得二等奖,动科1705班等五个班级荣获三等奖。

作者:吴崇源、线郁 编辑:金圣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