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党史学习教育】管理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9 来源:管理学院

6月6日,为进一步落实基层党组织生活制度,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教育引导党员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初心使命,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穿越百年历史,缅怀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基因”萌芽之初——报国一生为工农

管理学院第四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学习了李慰农烈士事迹、青岛党史轨迹、中国精神和中国梦、四德长廊等内容,大家跟随时间轴共同回忆了我们党红色精神、革命精神,这些精神承载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辉煌与伟大,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见证。李慰农是在青岛为革命献身的第一位共产党人,他的精神感染着一代代人。

“红色精神”一脉相承——革命英烈永垂不朽

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追寻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弘扬爱国情怀。馆中陈列的物品和记录的事迹从多个方面展示了历史革命进程,党员们深切感受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理解了在中国革命和建设征途中形成的“红色精神”精髓。在纪念馆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英烈们庄严承诺。

“红色记忆”经久不息——百年星火代代传

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从 “峥嵘岁月” 到“波澜壮阔”,一件件英勇事迹让参观的党员同学们感慨万分,无数革命先辈为民族解放所付出的牺牲换来了如今的幸福生活,追忆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初心洗礼,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带领支部成员系统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引导支部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作者:文/王洋 图/杨凯 编辑:曲天泽 肖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