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七学院联合召开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时间:2019-05-13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5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化学与药学院、园林与林学院、农学院、园艺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植物医学学院等七个学院在文经楼举办七院联合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旨在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稳步推进就业工作。各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等到招聘会现场与相关公司进行交流,并为应届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

本次见面会共有14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吸引了大量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见面会上,应届毕业生积极主动与各企业招聘人员进行沟通,了解企业的优势、特点、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并向有意向的企业递交个人简历。到场学院领导和老师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了解各用人单位近年来的发展状况,详细了解其招聘条件、人才需求等,寻找推进校企合作的可能性,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此外,许多在校学生也前来咨询招聘信息,了解就业情况,对未来发展提前做好规划。

本次见面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同时帮助在校生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鼓励学生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专业水平,合理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资环学院领导走访招聘会现场

园艺学院领导走访招聘会现场

作者:崔冰洁 刘春玲 编辑:范敬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