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青岛农业大学舍友情才艺大赛举行

时间:2017-12-2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12月17日,由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和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主办,动物科技学院、管理学院等协办的舍友情才艺大赛在教学区举行。该活动以校园文化节为主题,旨在展现宿舍和谐团结的精神,弘扬同学间的友爱互助。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和各学院参赛选手。

伴随着艺术团舞蹈队队员们动人的舞姿,主持人动情的话语,才艺大赛正式开始。在一张张或美丽,或清新,或搞笑的照片中,宿舍成员纷纷与观众见面,那些快乐的回忆也感动了我们。风趣的小品,穿插着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各个宿舍都使出浑身解数,迎接其它宿舍的挑战。资环222宿舍的《青春同学会》让我们回忆起高中的样子;生科132宿舍以夸张的妆容和姿态、幽默诙谐的语言和表演带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四大才子》;国际教育学院216宿舍的《解忧小卖部》以充分的想象和暴发的张力,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表演。一个个搞笑的节目,一次次夸张的表演,一张张不同的面孔带给了我们视觉的盛宴。在表演中也不时穿插了小游戏,例如在“凤凰蹲不蹲”不仅考验参赛者的反应能力,还考验了参赛者的口才。

在一系列部长评审打分和大众评委举牌计分后,动物医学院326宿舍的《甄嬛后传》以最高票数获得了本次舍友情比赛的冠军。这次活动为进一步创造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增进寝室成员之间的关怀、友爱之情做出了巨大贡献,为我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描下了绚烂的一笔!

作者:文/王敬 图/高语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