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园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时间:2018-07-13 来源:园艺学院

7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8年“蒲公英”公益服务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仪式由社会实践部部长徐赛主持,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晓、分团委书记刘燕杰、辅导员宋颖芳及各实践队代表参加了出征仪式。

首先,刘燕杰从自身社会实践经验出发,在社会实践精神、意义、主题、注意事项等方面向代表队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她指出,社会实践不仅能够锻炼自身的交往能力,更重要的是丰富自身阅历,一同参与过社会实践的队友们之间往往会变得更亲密。随后,刘燕杰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各队伍注意防暑降温,带好药品,保持联络顺畅。王春晓和宋颖芳也纷纷表达对暑期社会实践的期待,王春晓指出,一同参与过社会实践的队员们之间会变得更加得亲密,社会实践是了解彼此、增加友谊非常重要的途径,希望各实践队伍能够取得丰富的结果。

据了解,2018年“蒲公英”公益服务团暑期社会实践共有21支队伍参与,其中包括两支校级立项队伍、两支院级立项队伍以及17支院级小分队,参与人数多达266人,将分别奔赴潍坊、济南、烟台、淄博等地方展开实践。同时,学院建立线上平台,利用QQ群及时了解各队伍动向及安全状况,并提前展开新闻培训,增加社会实践宣传力度,多平台多元化宣传实践成果。

此次活动展示了学院领导对暑期实践活动的关注,针对各实践队伍提出具体的要求,使同学们对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有利于动员同学们以高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

 

作者:刘燕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