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艺术学院举行清明节扫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02 来源:艺术学院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第三党支部于清明节前,在党支部书记乔磊的带领下来到城阳区烈士陵园进行祭扫。

乔磊老师致清明祭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事迹,歌颂了革命先辈为新中国的成立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告诫大家不忘初心,作为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先进模范的含义,并带领默哀一分钟。

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最后大家一起瞻仰了有名烈士纪念碑和无名烈士墓碑,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同学们表示深受教育,要铭记先烈们的英勇事迹,继承他们的革命精神,在他们开拓的道路上坚定地走下去。

 
 
 

作者:徐清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