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经院学子在青岛市第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生涯大赛中获奖

时间:2018-12-27 来源: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12月21日,在“梦舞蓝图,志赢职场”青岛市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农村区域发展(合作经济)1601班杨光荣获三等奖。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德锋、团委书记贾光辉带队参赛并全程指导。

杨光作为学校唯一一名代表选手参加比赛,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自我监控等五个方面进行职业规划论述,围绕职业目标“牡丹合作社理事长”进行主题讲解,结合学科特色阐述了合作社的运营模式,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形象,赢得比赛现场阵阵掌声。参赛团队表演的情景剧《牡丹合作社》,职业规划思路清晰,情感真挚,表演富有张力,展现了学院学子的专业风采,最终荣获大赛三等奖。指导老师贾光辉从比赛着装到姿势表情,从VCR制作到文案撰写,都给予了耐心和专业的指导。

首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2014年由青岛农大主办,今年已进行到第五届。本赛事旨在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知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本次比赛分为参赛选手VCR展示、职业生涯规划展示及情景剧模拟。

 

作者:宋好一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