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01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12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术会馆举行。总结过去一学年学院学团工作的举措以及取得的成绩,表彰和奖励一大批优秀集体和个人。副校长原永兵,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受邀出席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办老师、班主任、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姜鲁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作机电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学团工作总结报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尚书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授予刘开欣等同学“章鼓杯”奖学金的决定》和《关于授予武欣越等同学“普兰泰克”奖学金的决定》。领导老师为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优秀班主任代表李娟分享了教学经验与管理班级的心得。优秀学生代表张士鑫和2019级新生代表纪凯旋发言。

一年以来,学院学团工作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先后获得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就业工作管理单项奖等荣誉。学院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引领,以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科技大赛为抓手,巩固深化大学生科技创新教育,在第十六届挑战杯中获国家级奖项4项,助推学校首捧“优胜杯”;进一步夯实社会实践活动平台,拓展志愿服务基地,2支团队获第三届全国高校暑假最美实践团队“优秀团队奖”,1支团队被评为省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服务队;全面加强大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助推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狠抓学风建设,考研率再创新高。新学年,学院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认识、武装头脑、指导行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创新,不断开创学团工作的新局面。

作者:马丹丹 汤泽涛 编辑:薛春燕 王冬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