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园林与林学院院长刘庆华为2020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0-09-17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9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正式拉开帷幕,园林与林学院院长刘庆华在学术会馆为新生做“开学第一课”讲座。

讲座开始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费廷坤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办成员和各位新生班班主任老师。在讲座中,刘庆华从“我们的学院”“我们的专业”“我们的地球和家园”“我们的大学生活”四个方面,通过大量图片案例生动形象地向新生们讲解了学院不同专业的魅力,充分展现了园林人胸怀大志、吃苦耐劳、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他教育新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能根据自我能力提前确立近中长期目标;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四年时光,同学之间能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在新的环境中开启新的生活。

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刘春玲带领新生学习了《学生手册》相关内容,教学秘书张新梅为新生们讲解了《学习指导手册》内容,针对各专业进行的专业教育也已顺序展开。

 

作者:黄莹 单位审核人:林志强 编辑:曲天泽 许蕾 王肖辰 蔡松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