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食品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商务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7-10-30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0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商务培训班开班仪式。院长王宝维、党委书记何忠诚、普拉颂(青岛)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乐谋(Shlomo Yerushalmi)、青岛环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业国、青岛腾程伟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理沈洁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宋伟主持。本期培训班学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何忠诚宣读学院创新创业商务培训班实施方案。本期培训班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共设16学时,邀请食品相关行业企业家为学员作创新创业主题报告,旨在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兴趣,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打下良好基础。王宝维向培训班学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找准人生定位,二要学会科学构建团队,三要做好创新创业规划,四要学习企业家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孙业国分享了他不忘初心、不断创新的创业经历和感悟。

随后,以色列籍嘉宾叶乐谋为全体学员作“科技源于创新”主题报告。报告中,他介绍了以色列的基本国情、发展历史、科研成果、农业现状等,分析了以色列能在短暂的时间内利用有限的资源取得良好的发展离不开对文化教育和创新创业的重视。他鼓励大学生们不惧失败、不断创新、勇于尝试,用创新性思维解决问题。

作者:赵莹 徐扬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