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理信学院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时间:2018-06-29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6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信息楼召开“迎七一•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 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新党员和老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这是对党员进行的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同时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新党员代表纪伟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他表示,作为新党员一定会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坚定政治信仰,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拓宽视野,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守党规党纪,听党指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书记杨凯代表学院对新发展党员的加入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此次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圆满结束,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谨遵誓词,用誓词来检验自己的一言一行,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作者:文/鞠一凡 丁珂 图/李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