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科学院草业学院275名毕业生顺利离校

时间:2020-06-26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共有2020届本科毕业生244人、研究生31人。其中113人考取硕士研究生,考研率达到46.3%;4人考取博士研究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毕业班级不能正常返校,毕业设计、就业、考研复试、毕业手续等一系列涉及到学生切身利益的工作都面临新的挑战,为确保学生能够顺利毕业,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统筹研究部署毕业生工作,将思想政治教育和事务性服务管理贯穿到毕业生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

学院精心组织策划的线上复试经验分享会上,研究生导师、学院副院长孙娟教授和学院2015级考取研究生的优秀毕业生,分别从面试考官和复试学生等不同的角度向毕业生介绍经验,鼓舞士气。

为促进就业工作,学院分别组织召开了就业政策宣讲会、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辅导员范楚琦、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吕国莹,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进行了政策宣讲。同时组织班主任、导师加强对学校的就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联系班级,做好督促指导。

全体毕业生和学生干部会议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展学斌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叮嘱学生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温馨的嘱托与叮咛赢得学生连连点赞。

毕业生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感谢学院老师的精心培养和谆谆教导,表示将牢记厚德、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脚踏实地,努力践行报国之志,用实际行动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上,进入畜牧行业就业、考取硕士研究生、考取事业单位的优秀毕业生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通过钉钉多群联播和抖音直播的形式与师弟师妹分享了学习经验。

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精心准备了校友纪念卡,愿这张小小的优盘装载着校友最美好的大学记忆和学校的殷殷嘱托,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离校前,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同学。一句贴心的关怀,一句发自肺腑的感谢,为师生情谊送去最美的礼赞。

 

作者:王保垒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