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海洋学院迎中秋送月饼 情暖学子心

时间:2019-09-16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9月13日,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为假期留校学生送上了中秋月饼和节日的祝福。

中秋节前一天,学院通过事先统计留校学生数量,提前向学生发放月饼券。13日下午,同学们陆续走进学校食堂领取月饼,分享中秋的喜悦与祝福。不少班级还餐厅进行了包饺子活动,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材料,同学们有说有笑,水饺在同学们的手里以各异的造型诞生,盘子很快被摆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丙高也在百忙之中前来看望,和同学们同桌吃饭,了解询问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

19级新生表示:“没有回家过节多少有些遗憾,但跟新同学有机会一起热热闹闹的包水饺,还有学校特意送的月饼,想家的感觉也冲淡了不少。”也有同学说:“这样的活动拉近了新同学间的距离,让大家更好地认识了彼此。”

据悉,本次活动由学院联合校区餐厅共同举办。活动对月饼的来源、材料进行了严格的考察把关,确保食品安全。月饼虽小,却包含着海洋学院对学子浓浓的关怀,承载着母校对同学深深的祝福。“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无论身在何方,都仰望着同一轮圆月,不管是在家还是在蓝谷校区,都欢度同一个中秋佳节。

 
 

作者:李蓉 吕小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