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外国语学院徐平同学获山东省大学生韩语歌唱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8-05-31 来源:外国语学院

5月初,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韩语歌唱大赛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拉开帷幕。徐平代表青岛农业大学参加比赛,喜获一等奖的佳绩。

“K-Pop”是“韩国流行音乐”的简称,K-Pop大赛自2006年起开始举办,每年举行一次,每所学校选派一名代表参赛,主要以山东省内各所大学在学韩语系学生为参赛对象。今年,来自35个学校的选手进行强强对决,徐平以歌曲《heaven》代表青岛农业大学赴日照比赛,扎实的韩语功底和动感的节奏是她的出彩之处,经过评委的评定徐平最终荣获一等奖。

徐平说:“很荣幸能够得到比赛的第一名,感谢我的指导老师李天择能够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去参加比赛,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认识了许多其他学校的选手,大家也一起交流了许多学习韩语的经验,我自身还有许多不足之处,会更加努力学习来提高自己。” 此次比赛为徐平的大学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者:文/高怡 赵佳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