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化药学院举办2019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时间:2018-12-30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2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学院会议室举办2019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学院院长曲宝涵、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出席,全体研究生参加。

晚会伊始,曲宝涵发表致词,他表示,学院在2018年取得了很多傲人的成绩,毕业生们也表现突出,成绩斐然,在不同领域绽放光彩,希望同学们能够撸起袖子加油干,通过搞好个人的学习与科研,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让学院更上一层楼。

晚会在充满欢乐气息的开场舞《别看我只是一只羊》中正式拉开帷幕,表演同学带着精心制作的面具在欢快的节奏下尽显当代研究生的活力。乐起舞动,全场氛围在《学猫叫》、《海草舞》、《马德里不可思议》以及各宿舍的串烧舞蹈中活跃起来,表演者娴熟的舞步和相互之间的配合感染着现场观众;诗朗诵《再别康桥》让同学们回忆起自己的青葱岁月,对青春的怀念与对理想的执着,使大家更加坚信自己的选择;由研一全体党员带来的歌曲《歌唱祖国》,饱含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对拥护党的领导的坚定不移;实力唱将们带来《想把我唱给你听》、《天后》、《那些花儿》、《匆匆那年》、《青春修炼手册》等扣人心弦的歌曲,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

作者:文/王禄玥 李雯 图/王禄玥 李雯 李新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