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学校在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和社团干部评选中获奖

时间:2019-07-04 来源:校团委

近日,省科协组织开展的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和优秀科技社团干部评选活动公布评选结果,青岛农业大学葡萄酒文化俱乐部荣获“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称号,园林研究会会长王馨语、RSC科技协会副会长冯珊珊荣获“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干部”称号。

葡萄酒文化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以增加同学们的葡萄酒知识、为葡萄酒文化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传承葡萄酒文化为目标,通过开展DIY葡萄酒元素设计大赛、侍酒师大赛、里奥哈官方初级产区课程等多项品牌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全球各地的葡萄酒文化并增长相关技能,扩展同学们的视野。同时,葡萄酒文化俱乐部依托青岛农业大学葡萄酒专业的专业优势,利用专业知识酿造的葡萄酒深受广大师生的赞誉。协会曾在大学生葡萄酒联盟社团大赛中获得“最具活力社团”称号,并获专业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校团委加强对科技社团的鼓励和引导,着力打造有影响力的品牌社团,助力学风建设。优秀科技社团以增强学生科研思想、提升学生专业学习热情为目的,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学科特色的科技活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科学素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日益显现。

  

作者:杨纪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