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物医学院领导看望军训教官和新生

时间:2020-09-18 来源:动物医学院

9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传兴,团委书记和法华和新生班主任张启迪老师前往军训场地,看望慰问学生教官和全体军训学生,详细了解新生训练情况并对军训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在新生队列训练场地,孙运彩认真观看新生军训的过程,并对训练中存在的问题与教官进行了交流。听到参训学生嘹亮的口号,规范的军姿,整齐的步伐,展示着2020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孙运彩对大家几天来的队列训练成果表示十分满意,她强调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磨炼坚强意志,为今后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看望慰问军训新生,学院了解了新生在军训中的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军训中存在的问题,鼓舞了新生军训的士气和决心,激发了2020级新生的训练热情,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优秀的训练成绩回报学院,为大学美好生活的开始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李沛霞 刘加涛 姜晨晓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 编辑:曲天泽 王冬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