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学工部举办新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7-09-01

8月31日上午,学工部举办新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学工部副部长孙景福和学工部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来自21个学院的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座谈。

参与座谈的学生围绕暑假返校后的总体思想状况、学习状态畅所欲言,针对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提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工部老师认真倾听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疑惑做了分析解答,提出了建议。

在座谈总结中,孙景福向全体学生代表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把汇总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关部门,积极为同学们积极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他也向大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把主要精力放到学习上,尽快进入学习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实践;二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积极反馈问题、提出建议,以提高学校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