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海洋学院举行帮扶学困生雨化工程启动仪式

时间:2018-11-23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11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帮扶学困生雨化工程启动仪式在蓝谷校区举行,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兴华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刘兴华就进一步推进学困生帮扶工作进行部署并详细解读了工作计划。他指出此项工程在认真摸底所帮扶学业困难学生情况的基础上开展,结合帮扶对象学业现状及原因分析制定行之有效的帮扶计划,实时监督所帮扶同学学习情况,并进行一对一精准帮扶。刘兴华结合自身教育经历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细化工作方案,合理安排,分步推进,全面协作完成学院学困生帮扶工作;二是充分发挥学生党员表率作用,尊重学困生的自尊心,寻找学困生的闪光点,切实帮助学困生重拾学习信心;三是明确帮扶对象实际情况,尽早制定帮扶计划,以实际行动将计划落到实处。刘兴华希望此次活动能够通过多种形式帮助学困生培养坚定意志,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全力带动学困生不断进步。

仪式上,刘兴华宣读了雨化工程实施方案、党员与受扶的学生名单。学院从多个方面做好帮扶学困生工作,通过结对帮扶雨化工程,解决学困生的部分学习困难,为他们重树信心,也为学院学风建设奠定基础。

作者:文/李琳 图/吕小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