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3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青岛农业大学2022年“青农杯”大学生排球比赛落下帷幕,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男排、女排均取得亚军的优异成绩,是近年来学院排球队的最好成绩。为传承发扬“女排精神”,5月11日,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学生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赓续‘女排精神’、争做强国青年”主题党日活动。动物科技学院和草业学院全体辅导员、排球队队员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辛丽轲主持。

辛丽轲对排球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表扬了他们在赛场上不服输、勇于拼搏的精神。他表示青年学子在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强体质的同时,更应该赓续“女排精神”,传承体育运动的精神,时刻展现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希望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党的教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使命,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马科1802班刘庆、动科1805班李星辰、动科D2001班张希彬、草业2001班智钰峰作为排球队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回顾了赛前准备工作,总结了比赛经验,并表示排球运动体现的是集体的凝聚力,拼搏的是精神,在这个时代,女排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我们必须永远具备一股强大的内心定力,面临困难,决不退缩,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学生党员代表郭海佳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只有读懂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的精神密码,汲取百年党史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力量,才能够激发新时代奋斗向前的内生动力,在拼搏中蓄积动能,在拼搏中扬帆起航。

草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翟崑表示,新时代大力弘扬女排精神,一是要胸怀祖国、追求卓越,做强农兴农、知农爱农的新型人才;二是要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投身“三农”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三是自信自强、愈挫愈勇,在挫折后勇于奋起,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

作者:宋浩宇 单位审核人:展学斌 编辑:曲天泽 刘慧聪 杜昭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