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漫与传媒学院举行“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09-18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响应党的号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进程,9月17日,动漫与传媒学院在虹子广场举行“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书记王宏儒、辅导员黄有松及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当嘹亮的国歌响起,全体师生肃然起敬,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金色的朝阳中冉冉升起,瞬间点燃的豪情转化成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爱校意识。随后,学院团员代表传播学2018级新生吴雪在国旗下演讲。她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发扬“厚德、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以及“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精神,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认真规范自己的言行,树立远大理想及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学院团委书记王宏儒在讲话中强调,大学是一个人一生中最好的学习时光,思维最为活跃,最具创新精神,在社会迫切需要人才之际,学习比任何时候都显得更为重要。学校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学院为大家创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大家要敏于学习,勇于实践。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责任意识和使命感,要做好新学期的规划和安排,为新学期的更好发展做好准备。

本次升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同时,学院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集体荣誉感。

   

作者:孙欣然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