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我校在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7-09-14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近日,第十八届“我爱祖国海疆”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在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举行。我校获大学生组三维团体赛一等奖、二维团体赛二等奖;在三维个人建模赛中,我校项徽、冯好瑞包揽第一、第二名。

“我爱祖国海疆”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是我国青少年最高级别的科技赛事活动之一,自1994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八届。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国科协等单位共同支持,“我爱祖国海疆”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活动组委会、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的41支代表队约1500多名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本次比赛首次增加了大学生组,全国有五十四所高校参加。我校经过层层选拔,选派运动员及教练员、领队共12人参加了此次全国总决赛。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