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开班仪式

时间:2019-09-15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9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物楼资料室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第四期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上,孙世孟为研究生和本科生支部学生党员代表授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孙世孟围绕学堂建设,从为什么学、怎么学、政治理论学习与专业的关系等三个方面,深入剖析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开设的意义。随后,初文杰对本学期学堂学习做出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他强调,学员们要认真开展政治学习,特别是要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会上,学员们积极提出建议,共同商议学堂的建设。

生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自2018年5月开办以来,已举办三期(每学期为一期),共计45讲。学院坚持每周一期,通过集中学习、个人宣讲、交流研讨等方式,引导学员坚定“四个自信”,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已成为生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的教育新阵地,并形成了“5有”学习教育模式,即每期有计划,每周有主题,纪律有保障,学习有心得,思想有提升。广大学员积极参与其中,受益匪浅。

 

作者:文/祁琳 图/马慧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