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物医学院2019军训纪实报道:青春正当时,军训展风采

时间:2019-09-17 来源:动物医学院

9月3日至11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有序开展,烈日当空,新生们没有一丝倦怠,步伐整齐划一,口号铿锵嘹亮。教官、老师、班助无畏骄阳,以饱满的热情在旁边协助培训。

女兵们亦神采飞扬,巾帼不让须眉。动医1903陶美君忍着身体不适坚持参加训练,泪水与汗水一齐从脸颊划过,她表情严肃,一丝不苟,更显英姿。陶美君说“虽然带病训练很辛苦,但却有一股无名的力量让我坚持下去,更不能因我个人原因,影响整个队伍的训练”。

班助们为更好服务新生,奉献个人时间在场地陪训。班助们在场地协助教官训练,为新生纠正动作、整理仪表,休息时间帮助新生打水,利用午饭时间陪伴生病新生去往医院挂号。动物医学1701班蒋雨佳说:“作为一名合格的班助,必须担起自己肩上的责任,让新生感受到我们动医大家庭的温暖”。

为保证训练场的整洁,同学们还在空余时间打扫东篮球场,为大家营造良好的训练氛围。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训练场地焕然一新。

为感谢教官军训期间的鼓励与付出,全体新生在教官离开之际录制视频,齐唱《再见》,表达他们的难忘、不舍之情,训练场地回荡着悠扬乐声。动医1902沙维佳说:“特别感谢教官这几天的辛勤教导与支持,炎炎烈日下,教官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都深深烙在我们心里”。

军训作为新生大学生活中第一课,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为新生开启大学生活做好了准备。

 
 
 

作者:厉枝 马灿 编辑:马灿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