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传媒学院举行“青春与传媒相遇”配音主题班会

时间:2020-11-11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10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传播1801班在学院党建工作室举办“青春与传媒相遇”配音主题班会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出席,动漫与传媒学院学工办全体成员、传播1801班班主任、传播18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在此次主题班会中,传播1801班同学用主题鲜明、风格各异的影视片段“配音+影评”的形式展示专业特长,并在其中穿插了歌舞作为串场表演。其中《海底总动员》和《疯狂动物城》的经典搞笑片段赢得了大家的欢笑;国产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的经典小片段展示了建国以来我国在国际上立足的艰辛历程;单人配音《指环王》和《哪吒》引人入胜;《红楼梦》的经典片段——《宝黛初见》,带领师生重温了经典。班会气氛轻松活泼,不仅展现了传媒学子的才艺和精神面貌,还在活动的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打造出特色班级文化。

在精彩的节目之后,单连岱针对此次班会分享了自己的感触和建议。单连岱讲到,看完大家的表演,一方面切身感受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朝气蓬勃,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影视动画作品很好地将我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进去,影响着一代又一代新青年。通过影视动画作品配音这种活动,同学们将自己融入电影作品中,更好地体会到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英勇奋战的伟大爱国精神。单连岱对同学们寄予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品读经典故事,将爱国主义情怀刻入骨髓。此外,单连岱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青年的寄语鼓励同学们,作为新一代中国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专业课,结合兴趣练就一身过硬本领,积极投入到社会建设中去,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前进姿态。

此次“青春与传媒相遇”配音主题班会活动,充分展现出传媒学院学生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更应该结合专业特长、适应时代发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融入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进程,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张子珺 单位审核人:刘培利 编辑:曲天泽 臧文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