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海洋学院扎实推进新生军训教育工作

时间:2019-09-16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9月3日至12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对2019级新生进行了为期十天的军训。烈日当空,汗流浃背,新生们在这期间接受考验、提高能力、锻炼毅力,留下了一段难忘的经历。

训练场上,各军训教官以高标准严要求训练新生,用响亮的嗓音、细致的指导教授新生们各个动作,从踏步走到齐步走再到正步走,同学们一点点适应军训生活,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休息时,教官与大家亲切交流,教同学们唱响军歌。训练场下,教官、班主任助理和内务助理轮番上场,教新生们叠“豆腐块、整理床铺、摆放各种物品等。通过一遍遍的检查评价,一次次的改进修整,每一个新生宿舍的内务水平都在学院的严格要求下得到了提高,新生舍友间的集体意识也得到加强。

9月12日,2019级新生在虹子广场进行汇报表演,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方队圆满完成汇演任务,取得队列与内务评比的“先进学院”称号。

 

作者:李蓉 吕小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