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青岛农大学子与吉林延吉边防检查站开展交流活动

时间:2017-11-06 来源:校团委

11月4日,吉林延吉边防检查站政治处干事贺华东应邀来到青岛农大,在教学区C311为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带来了一场有关新闻宣传和部队文化建设的宣讲。

 

贺华东与大家分享了两年来他从事部队新闻宣传工作的经验和技巧。“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写稿要真实,用词要规范,审稿要仔细。”书写新闻要有技巧,可以从新闻的切入点来进行描述。在讲到新闻工作的方法时,贺华东强调新闻的时效性和严谨性,鼓励大家多看多想,多写多投,与编辑及时沟通交流,可以增加刊登的机率。随后,贺华东为大家介绍了大学生入伍的政策,“欢迎大家报名参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 贺华东的宣讲极具感染力和亲和力,他的娓娓道来引发了在场学生的兴趣,让大家了解到了部队生活和文化建设。

今年暑假,青岛农业大学的“艺旗”进军营实践团走进延吉朝鲜族自治州边防辖区,为部队官兵带去文艺演出,并准备了特色“青春红”升旗仪式等特色活动与官兵们共同庆祝八一。通过十天的亲密接触,实践团队员们与部队官兵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作者:文/杨淑钧 图/张梦芯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