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第十届“化药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0-22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0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化药杯”篮球赛于西篮球场圆满落幕。此届“化药杯”篮球赛历时近一个月,学院15、16、17级共19支队伍参赛。经过小组赛、淘汰赛激烈的争夺,15级功能材料和15级材料化学两支队伍脱颖而出,挺进决赛。

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15材化队员们主动出击,接连进球,精准的投篮、敏捷的抢断、迅速的助攻。现场气氛逐渐攀升,赢得场内观众的阵阵喝彩。15材化快节奏地进攻使比分逐渐拉开差距,第一节结束,15材化以13:2的比分领先15功材。稍作调整,15功材商议好反击策略,队长苏米雅鼓励全体队员重拾信心,依靠全队稳固地防守和高效地反击,上半场结束时,比分被扳平。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展开新一轮猛烈地攻势,拼尽全力抓住每次投篮得分机会,比分僵持不下,交替上升。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最终15功材队员一个三分球,终结了本场比赛,以53:50的比分险胜15材化队,夺得第十届“化药杯”篮球赛冠军。

自2008年化药学院成立以来,“化药杯”篮球赛每年如期举办,至今已为第十届,通过比赛,帮助新生提升团结合作意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体育运动的发展见证着学院的蓬勃发展,十周年院庆之际,化药学子体育运动发展到一个新高度,在篮球、足球、排球和田径运动会等学校各项大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耿会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