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资环学院举行“蓝海农科社会实践基金”颁发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时间:2019-07-08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7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化学楼会议室举行“蓝海农科社会实践基金”颁发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山东蓝海农业科学研究院董事长潘军委,青岛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王光炬,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崔德杰、党委副书记林英等出席仪式,各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与。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肖洲主持。

学院正科级辅导员刘春玲介绍了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社会实践团队名单。林英宣布《关于授予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产业规划赴海阳留格实践团等十二支团队“蓝海农科社会实践基金”的决定》。潘军委、王光炬为十二支队伍颁发“蓝海农科社会实践基金”。崔德杰和王光炬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授旗。

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队员代表赵颢宁上台发言,认为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一定要履行出征前的誓言,在社会大熔炉里接受锻炼、经受考验、增长才干,在农村基层展现风采、奉献智慧、贡献力量。赵颢宁代表同学们表示将在带队老师的具体指导下,牢记山东蓝海农业科学研究院对我院社会实践队伍的信任与支持,遵守纪律,团结协作,力争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

潘军委作为校友,在感慨母校十年变化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学会自主学习;二是要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三是要注意基本礼仪;四是要学会为人处事的原则和方法。

崔德杰代表学院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记参加社会实践的初衷,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二是在艰苦环境中磨练意志,砥砺成才;三是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确保安全;四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他强调要充分利用社会实践的机会,珍惜山东蓝海农业科学研究院、校团委对我们社会实践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用心思考、仔细观察、认真总结,在实践中展示风采,锤炼品质,练就本领。

磨砺才晓世间情,实践方知人生事。资环学子们将珍惜韶华、脚踏实地,于实践中探求真知,于体验中锻炼才干,于感悟中增长见识,以出色的表现完成此次暑期的社会实践征程。

作者:文/鲁锐 图/任上虞 编辑:鲁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