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资环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10-16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10月8日至12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院学生会学术部成员、17级优秀学生代表作为主讲人对18级新生进行经验交流。

交流会上,经验分享与提问环节交错进行。每个新生班级对应有4-6名的17级学习经验分享人,并且班级负责人已提前将收集到的学习疑惑反馈给分享人。分享人结合自身经验与新生进行沟通交流。18级同学积极提出自己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学长学姐们热情解答,面面俱到,具有深刻教育意义。

此次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贯彻落实资环学院“牢抓学风建设”的工作思路、彰显学院“学在资环”的育人理念,扎实做好学生的学风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努力培育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强、基础理论扎实的复合型人才。

 

作者:肖洲 编辑:杜庚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