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海洋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总结表彰联欢会

时间:2018-06-28 来源:海洋学院

6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怀念青春”2018届毕业典礼暨总结表彰联欢会在蓝谷校区举行。学院党政领导、2014级班主任与全体毕业生一起观看演出。

晚会由一段充满回忆的视频拉开帷幕,熟悉的场景,熟悉的校园,熟悉的大学生活一幕幕闪回,毕业生们对大学生活的留恋不舍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

由海院艺术团主持队带来的朗诵节目《致毕业生》更是感人肺腑、催人泪下,以学弟学妹的身份为毕业生们献上真挚美好的祝福。水族1401王振辉从毕业生角度,带来朗诵《致青春》。

水养1403王帅、李培伟为毕业生们带来幽默又具有启发意义的哑剧《攀比》,海院曲艺队也精心准备了笑料十足的相声,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晚会上,学院领导为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颁发证书并予以鼓励。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载歌载舞。活力四射的《你们最爱的舞蹈》,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尽显广大毕业生蓬勃向上的生机。在绚丽的灯光下,全体演员上台合唱《怀念青春》,演绎出青春校园的美好,将一幅幅简单而又温馨的大学画面展现得淋漓尽致。

温暖的灯光下,优美的旋律中,每位毕业生都沉浸在感动与回忆、回首与展望中,带着对大学四年的留恋不舍、对未来生活的踌躇期待,本次晚会顺利落下帷幕。

作者:李琳 谢颂扬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