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资环学院第九届唇枪舌战谁与争锋辩论赛举办

时间:2017-12-11 来源:资环学院

12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九届“唇枪舌战,谁与争锋”辩论会于教学区成功举办。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部长出席并担任评委。经过初赛的角逐,共有四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辩论赛紧扣时事热点和大学生生活,各组辩手围绕“共享单车的普及弊大于利还是利大于弊”、“要成功个人能力更重要还是意志品质更重要”展开辩论。比赛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妙语连珠,或引经据典,或侃侃而谈。选手们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土地资源管理2017级摘得桂冠,环境生态工程2017级获得二等奖,农业资源与环境2017级获得三等奖。

本次辩论赛,增强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合作能力以及应变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作者:肖洲 编辑:毕瑞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