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漫与传媒学院在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中获佳绩

时间:2017-10-10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在日前结束的第十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暨创意未来·第八届山东艺术设计大赛上,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师生取得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2项的佳绩。此外,青岛农业大学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动漫与传媒学院吕宗礼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是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美术设计家协会联合主办,旨在为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设计师和高校师生学术交流搭建平台,展示全省艺术设计的丰硕成果,推动全省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和繁荣。据悉,获得本次大赛获奖证书的作者即具备申请加入山东省美术设计家协会的资格。

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优秀学生参赛,经过数月的征集和评审,共有200余件优秀作品在本次艺术节展出。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