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资环学院学生代表到蓝谷校区参观交流

时间:2018-12-17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12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1601、1602班到蓝谷校区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参观交流,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丙高带领学生参观并介绍蓝谷及新校区建设情况。

青岛蓝谷是以海洋为主要特色的国家高科技研发及高技术产业重要聚集区域,学院与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蛟龙”号国家深海基地等17家”国字号”全国一流科研院为邻,优越的校区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以及以一流学科为引领的高水平学术为海洋学院跨越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孙丙高从校区建设、学科发展、科研成果以及学生课余生活等方面详细介绍蓝谷校区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具备优越条件供师生进行科学研究,最大程度上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同时校区的体育基础设施日趋完善,为丰富海洋学子课余生活提供保障。

孙丙高带领资环学子参观了综合楼教室、考研教室、实验室、会客室、青年之家以及办公区域;负一层大学生活动中心、乒乓球室以及小型健身房;宿舍楼食堂就餐区、大学生服务中心、学生及教师宿舍等地。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大胆交流、积极互动,收获颇多。

作者:李琳 吕小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