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资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毕业典礼

时间:2018-06-28 来源:资环学院

6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术会馆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毕业典礼。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清春、团委书记王峰、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英主持,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孙丙高代表学院党委向所有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2018届毕业生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18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新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们永远保持积极向上的姿态,坚持对理想和事业的不懈追求、心中有梦;二是希望毕业生们永远坚持学习的好习惯,把所学融会贯通,用于实践,保持正确的价值观,积极传播“正能量”;三是希望毕业生们要坚持植根向下、生长向上的价值观导向,努力成长为一棵立得直、站得稳、扛得住的顶梁之木。

副院长王凯荣宣读《资源与环境学院关于表彰2018届毕业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班级、2018届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一二三等奖学金获得者、2018年度学术发展奖学金获得者进行表彰。出席大会的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2018届毕业生代表闫娇发言。她代表2018届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辛勤耕耘的领导和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这四年来的悉心教导和精心栽培!她表示,不管走到哪里,在什么岗位上工作,资环学子们都会牢记教诲、鞭策自己,脚踏实地、戒骄戒躁,以饱满的热情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报答学院的培养。

在校生代表尹晓童发言。她代表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向2018届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与衷心的感谢。身为资环学子,我们定当不负众望,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看齐,不断倡导“学在资环”新风尚,让“学在资环”成为资环学子人人皆知的价值认同、行为导引,肩负起为母校争光,为国家效力的重任,用青春和智慧续写辉煌的篇章。

崔德杰指出,资环学子四年来践行和传承了“厚德、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展示了蓬勃的生机与独特的个性。作为师长,他提出三点希望,与同学们共勉:一是要确立“忠诚不渝”的人生信念,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二是要确立“终身学习”的人生理念,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三是要确立爱国的人生底线,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一朝资环人,一生资环情”。他承诺,资环学院永远是资环学子们如影随形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

最后,在一首充满期许与希望的《一梦四年》中,资源与环境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毕业典礼顺利闭幕。 

 

 

 

作者:胡日鹏 肖洲 编辑:毕瑞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