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园艺学院举办信仰引领成长梦想伴我前行合唱比赛

时间:2017-11-07 来源:园艺学院

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园艺学院开展多种学习方式,带领全院师生进行集体学习。11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16、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信仰引领成长,梦想伴我前行”合唱比赛,积极响应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茶学1601班一首《相亲相爱》“动身千里外,心自成一脉”,歌声中唱出了我们无论在何地,无论在何时都会团结一致的决心,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园艺1601班一首《脊梁》,“人有脊梁腰杆子,顶天立地响当当”,中国人不屈不挠,英雄好儿郎,响应党的号召为民族复兴培养新一代优秀青年;茶学1701用《最初的梦想》“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全社会人们意志自由、存在和发展自由,体现人们追求社会价值的目标。激昂豪迈、催人奋进的歌声将现场所有学生的情绪带上了高潮,每个班级都用自己独特的形式为合唱增加亮点,或是全班同学摆成一个爱心的形状,亦或是中间穿插着一支舞蹈。

本次合唱采取线上投票和线下比赛相结合的形式。正式比赛前一周,每支参赛队伍拍摄一小段合唱的视频,放在“网易云音乐”上,开展线上投票活动,为本次活动进行预热。

十九大刚刚闭幕,十九大精神影响着每一位青农学子,通过本次合唱活动,有助于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学院学生更加积极地响应党中央的号召。

编辑:周梦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