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学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7-12-11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之间的交流,促进校园文化的发展,12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的学生趣味运动会在校体育场火热拉开帷幕,经过半天时间的精彩纷呈,最终工管1701班荣获本次学生趣味运动会第一名,学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同学们的参与和交流。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涵盖了趣味接力、跳大绳、绑腿跑、骑慢车、拔河比赛等五个精彩项目。12月的青岛农业大学天空下,冷风不断、寒意十足,但同学们看上去却没有一丝凉意,每个人都在赛场上或奋力拼搏或加油打气,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

“趣味接力”赛场上,同学们跃跃欲试,比赛的哨声吹响时,口号声在操场上跌宕起伏;操场另一边“绑腿跑”更是火爆,笑声欢呼声不断,男女同学一齐配合,越过阻碍,奔向胜利;“跳大绳”赛场上,参赛队员们小心翼翼,紧张刺激地完成一次又一次的合作。在整场学生趣味运动会上,每组队员们都不甘示弱,通过层层关卡,向着目标跨越。经过半天的努力,最终工管1701班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本次趣味运动会第一名。

本次学生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加了建工学子之间的交流和感情,锻炼他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他们克服困难的意志,也提高和培养了他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并且赛场上每位同学的拼搏、激情与友谊,筑成了每个班集体共同的美好回忆。

作者:刘园园 田昭坤 杜超群 柳亚男 编辑:杜超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