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团属学生组织第三届“咱们团里的人”新年晚会举行

时间:2017-12-27 来源:校团委

12月26日,由青岛农业大学校团属学生组织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咱们团里的人”新年晚会在润兴三楼举行。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与各组织的学生骨干们共度美好时光。

青春的我们携手踏上梦想的征程,为青春而歌,为梦想而舞,晚会以青岛农业大学校学生会主席携各部部长共同表演的节目《歌舞青春》拉开帷幕。创业办公室的一曲《海芋恋》唯美动听、令人沉醉。由大学生文明礼仪宣讲团带来的话剧《餐桌上的礼仪》精心打造,以同学聚会为背景串烧了《同桌的你》、《朋友》等曲目,其间介绍了餐桌、入座、点餐、倒茶等礼仪知识,新颖别致。游戏“猜歌名”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大家乐在其中。国旗护卫队的《精武强魂》的擒敌拳表达了当代大学生不忘初心,勇担时代责任的豪迈气魄。大学生艺术团曲艺队幽默深刻的默剧《胶》为观众带来欢声笑语。校社团联合会的深情朗诵《年轻的战场》让观众领略了青年学子的朝气蓬勃。

新年晚会以各团属组织主席合唱的《不忘初心》结尾,“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这也是青岛农业大学团属五大组织成员心情的真实写照。在这个舞台上,大家尽情绽放,回顾了一年的收获与成果,又展望了未来的发展与前途。

作者:文/王兰宁 温兴达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