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外国语学院举行共产主义信仰主题党课学习

时间:2018-11-14 来源:外国语学院

11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于文经楼举行以“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仰”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仁高主讲,全院在校生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王仁高从应当树立什么样的价值观、信仰与信念、建立共产主义信仰才能最大限度实现人生价值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与各位在校生党员共同探讨“怎样实现人生价值”“怎样回报国家和社会”等问题。他对各位在校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勤奋学习,严以律己,真正担负起青年学生的时代责任,在实践中履行对党的承诺。刘艳要求在校生党员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的理论知识,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课学习,使学院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提高了自身思想觉悟,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在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文/杜秀君 侯佳妮 图/徐若安 杜秀君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