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植医半月谈”举行2016级专场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0-06-04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2017级同学的考研指导规划,使同学们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6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举行“植医半月谈”之考研经验分享会——2016级专场,团委书记王丽静,辅导员丁晨出席会议,邀请了考入中国农业大学的彭得智、付璇璇,考入浙江大学的马文婧,考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刘紫菱,考入华中农业大学的徐芳菲、杜滨涛,考入南京农业大学的管昌胜等七位同学进行经验分享。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丁晨主持。

会议开始,丁晨对受邀同学做出介绍并表示欢迎。会上,七位分别从院校选择、备考时间、备考科目、备考计划指导及复习心态调整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彭得智、付璇璇向与会同学分享了中国农业大学考研相关经验,建议合理安排时间并严格执行,马文婧全面详细分享了考研复习资料及相关网课建议大家寻找“研友”,共同进步,刘紫菱分享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考研初试复习经验,并就学习方法提出多项建议。管昌胜分享了南京农业大学的考研复习经验,强调英语的重要性。徐芳菲、杜滨涛分享了华中农业大学考研经验,并建议在场同学们根据兴趣报考专业。会议期间,七位同学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备考经验,从确定目标院校到备考时间的合理安排,尤其就考研复习资料的选择和重点复习内容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强调劳逸结合、提高效率的重要性。

作者:蔚雪莲  丁晨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