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庆祝党的生日”入党宣誓活动

时间:2018-06-28 来源:艺术学院

6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经楼会议室举行“庆祝党的生日”入党宣誓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永平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缓缓响起,在场人员全体起立,屏息凝神,庄重肃穆地聆听国际歌。随后全体成员转身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向党庄严宣誓,表达了永远忠于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预备党员代表孙萌霞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加强对党规党章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为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不懈努力。

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梁永平发表讲话,希望大家学习好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并严格要求自己谨遵党章的要求。树立远大理想,通过学习和工作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为他人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徐昊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