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协会科技成果展

时间:2017-11-08 来源:机电新闻中心

11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科技成果展在东篮球场举行。无人机航模协会、智能车协会、labview科技协会、电子科技创新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了本次科技成果展。

活动期间参展队伍展示了自己的科技作品。无人机航模协会展示了无人机的起飞和降落等操控技术;智能车协会通过展示在轨道上滑行的智能车体现了车与科技的完美结合;labview科技协会带着他们的3D打印技术参展;电子科技创新协会展出了双足机器人、电子时钟、光立方等作品;青年志愿者协会展示了3D眼镜、小小吸尘器、鸡蛋撞地球、电子摩天轮等有创意的展品。

协会是科技创新培养的重要一环,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紧扣学院特色,积极探索协会发展模式,电子科技创新协会、智能车协会、无人机航模协会、NI-LabVIEW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科技创新协会与学院实验室对接,聘任学院老师担任协会专业指导教师,逐渐形成“协会+实验室+大赛”的发展模式,影响力不断扩大,科技创新成果不断涌现,获得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山东省机器人大赛、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等奖项百余项。

 

 

作者:祝海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