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艺术学院开展“四史”系列宣讲

时间:2021-11-30 来源:艺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开展,11月7日至21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以主题团课形式开展系列“四史”宣讲会,由2020至2021学年青马班成员杨阳、陈晓琦、孙新柯、宫悦作为宣讲人进行宣讲,会议由团委书记李振玻主持,2021至2022学年青马班成员、全体2020级同学参加会议。

宣传同学们从四个部分展开“四史”宣讲,带领同学们深刻了解“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李振玻进行总结,他说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恰逢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之年,同学们注定要成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建设者、亲历者和见证者。他鼓励同学们要抓住在校期间的宝贵学习时间,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抓住时代赋予的宝贵机遇,将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新一届青马班成员刘杉同学说到,通过这一阶段的学习,更深刻地领会到一百年来,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取得伟大成就。作为青年学生,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她还讲到,新一届青马班成员将继续打通党史宣讲“最后一公里”,深入同学们当中讲好党的故事,引领青年学子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作者:曲硕 刘杉 梁翘楚 许正阳 单位审核人:梁永平 编辑:曲天泽 林玉娟 陶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