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党史学习教育】农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6 来源:农学院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切的怀念,4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萍、团委书记石勇、辅导员刘源带领11名学生党员代表赴城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依次上前敬献菊花、行鞠躬礼,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哀思。随后,全体党员面朝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学生党员代表朱紫鑫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铭记历史,把握现在,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作为一名农科学子,要将爱农、学农、知农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珍惜学习机会,为中国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最后,马伟萍强调,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党史教育,大家要学习革命先烈忠贞不渝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信念,继承和发扬烈士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英烈为榜样,继承革命先烈光辉遗志,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作者:郝晓宁 曲隽永 单位审核人:张玉梅 编辑:曲天泽 刘继磊 宋子菡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