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三人制篮球争霸赛

时间:2018-07-06 来源:海洋学院

6月21日-7月1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三人制篮球争霸赛,以班级为单位两两对抗,总比分最高队胜出,最终决出冠亚季军队伍,并颁发证书。水族1601班获得冠军、海资1502班获得亚军。

比赛开始后各班之间陆续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凭借娴熟的球技和队员之间的相互配合在篮筐下进行着激烈的进攻与防守,奋力拼搏为本班挣得荣誉,虽然竞技赛场上竞争是激烈的,但队员们仍坚守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展现了学院优秀的篮球功底与高尚的风格。

此次篮球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时间虽然短暂,但是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海洋学院学生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者:李琳 谢颂扬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